(用手機,請按左上的(三),可以進去看產品介紹哦~)
請按"產品介紹"開始看所有的目錄

政吉衡器行
成立初期以生產機械式磅秤為主,爾後為因應時代潮流,遂以累積50餘年的技術與專業經驗(門市部成立40餘年(初創於民國63年07月11日))磅秤研發經驗轉而開發電子式磅秤,近年來並投入大量人力研發重量控制系統(並成立大世紀電子衡器公司),目前已廣泛使用於業界的各種秤重系統中。

目前除經銷國內外各大知名廠牌之電子衡器外,並針對 不同顧客之需求提供多方位的設計、製造、按裝、維修、批發、零售等服務。為了配合業界生產自動化的趨勢,我們也提供您完善的電腦連接介面,讓您能以合理的價格得到最高的品質及最佳的服務,是您邁向自動化工業不可缺少的利器。

本公司本著五十餘年的專業經驗,以誠信踏實的經營理念和信用負責的態度,以期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技術及良好的服務!

本公司信箱1:lee_feng_lin@yahoo.com.tw
           信箱2:jenqjyi@kimo.com
          LINE的ID(1):[0936417547]
          LINE的ID(2):[0968178070]  

          公司LINE的ID:[@dkc3282z]     


有關電腦連線系統,地磅,落料系統,托板秤...等特殊儀器請連結
 大世紀電子衡器 http://www.dashi-ji.com.tw/  謝謝~